close

真沒想到很多人看了我的文章去租車

但好像造成一些誤會

真是不好意思

我來補充一下

http://car.okitour.net/ 

這個網站是聯合租車

所以跳出來的方案不一定是跟我一樣的租車公司

請看以下範例

先選擇日期和車型後按檢索

租車1  

會跳出很多方案,紅色圈圈是租車公司的名稱

  租車3  租車4  

我圈起來的就有6間不同的公司

(ククルレンタカー、フジレンタカー、OTSレンタカー、まりんふぃーるどレンタカー、オリックスレンタカー和Jネットレンタカー)

搭麗星郵輪去玩不免需要港口接送

以我這次的經驗

我租車的ククルレンタカー人真的很少,所以需要打電話通知他們來港口接人

我在等的時候有看見其他家租車公司已經在等了

也有看到跟我約"晴"的名字

如果妳有看到這篇

先跟妳說聲抱歉

因為那天真的蠻混亂

我的租車公司遲遲不來

我以為你跟我同一家租車公司(妳可能也以為是同一家吧!!)

等我好不容易回到港口

才聽我妹說有遇到妳們

但租車公司已經先離開了

妳們也改坐計程車走了

像這次遇到的租車公司不會中文...英文也不太行啊

還好我懂一些些日文

拿到車後,他跟我說有加滿,但油錶有問題卡在中間

如果不懂日文的人可能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吧??

我們那時候也想說既然油錶有問題...沒加滿也沒關係吧

 

看完補充

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給我

最好是可以貼內容或圖片給我參考

網頁擷取方式

1. 按Print Screen(Prt Scr)

鍵盤1  

2. 開啟小畫家

3. 貼上:1. Ctrl+V 2. 按滑鼠右鍵"貼上" 3.直接按貼上

4. 存檔

 

我會竭盡所能回答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絲釘承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