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5377_503148409707953_956881295_n  

1/23趕在KIDS-TOKEI報名最後一天(好像有延長到1/31)

幫我兒子和我妹那兩隻小屁孩報名

好在我平常沒事就會幫我兒子拍照

從中挑一張"笑容燦爛"的應該不難吧!!

剛好前一陣子拍的洗澡戲水照裡有一張笑得不錯...但是光溜溜

就給他送出去了

至於我妹的兩個小屁孩...規定要兩個小朋友一起的照片

這真是高難度啊!!!

要嘛一個笑一個哭...要不然就是一個有看鏡頭另一個不知道在看啥??

後來乾脆叫他媽挑兩張照片給我用合成的 (左:波波 右:陀陀)

游波波...你的眉毛也太喜感了吧

POPOTOTO

總算報名完成...接下來就是等通知啦~~~

 

2/13 正在打麻將時...

突然想起這件事...趕快打開ipad收信

oh yeah~~合格了...

我妹那兩隻也合格了

我媽就說:是不是詐騙集團啊...怎麼人人有獎...

反正我和我妹就抱著不拍白不拍的心情開心了一下

但沒多久...發現要製作看板

我最不會的就是美術...我老公更不用說

連小學唱遊都可以拿的人...美術是會好到哪裡!!!!

好在現在有網路

雖然美術不好

但我還會估狗

找到想要的圖剪剪貼貼做美勞

 

DREAM KIDS時鐘
【看板 製作方法】

■1.到文具店買能塗鴨設計用的全黑的圖畫紙,在攝影前請先準備好。

 

紙張大小 B4 (257mm×364mm): 2張
用分別的圖畫紙製作(設計好背面請勿在做塗鴉)
請必免使用過於容易反光或不意拍攝的圖畫紙來設計
※畫框會由KIDS時鐘為您做準備,參加者只需要帶設計好的圖紙。

我跑遍了文具店...真的找不到B4這個尺寸啊!!!

只好買大一點自己裁...家裡還沒尺...要等上班才能用

■2.設計時,時間請用蠟筆或彩色鉛筆

1.請寫上小朋友的名字。
※請必免使用色鉛筆、鉛筆、蠟筆、文字過小看不清的狀況。
儘量從遠處也能清楚看見
2.擔任的時間 ★★請以12小時來表示(00:00~11:59)★★。

■例) 擔當的時間是15 : 15分的話請改為03 : 15分。

文字(中文 注音)

一開始找不到看板製作方式

就找了日文網站來參考

都做完了...中文網站才公佈

文字有規定中文注音

我用我兒子的英文名啊...

要重做啦.......

■3.其他的裝飾可依照自己的喜好

貼貼紙 OK!
不過攝影時會放入畫框裡,所以請注意不要超出紙張大小★
□設計好會放入相匡裡,因此邊緣部份會被框框擋住請保留1~2cm的距離
□有貼裝飾品在上面的話,請固定好別在拍攝期間掉下來 □因為有時會有著作權的關係,請儘量別使用卡通人物角色,公開照片的話,可能會有被修圖的情況,在此提醒您

這個...畫畫我不會...但剪剪貼貼還OK

 

■4.時間的看板做好後,接著是message的看板。

主題是 “對最重要的人, 想傳達的話”
例) 父母,家人,朋友想說的話,或者未來的夢想。

...我兒子才9個月是會想說啥咧???

最近隱約會喊"嗯...媽..."而已

■5.看板完成後,請做一次確認!

1.擔當的時間是否有錯?OK
2.小模特兒的名字是否寫上?OK...後來還是用我兒子的英文+中文名字

■6.完成!

攝影當天請把完成的看版帶來,用最美的笑容及用心製作的看板來拍攝~! 

 

是真的很用心做...公司印表機還被我用到沒墨水

    !!! 花了我兩天絞盡我腦汁的成品

2013-02-19 23.36.17

預約了2/24要拍照

希望當天拍照順利

不過我有個小小疑問

我明明住新北市...為什麼要跑到新竹拍照???

我妹就分到中和啊...

那不還好我老公有車...帶小孩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絲釘承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